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 (八十六)

2009.05.24 星期天 我最討厭的下雨天

謝天謝地,再兩三個星期案子就結束了.神啊,請讓我休假吧!再不回去給莉媽媽跟朋友們看一下的話,我可能都要從別人的記憶裡蒸發了:P

不多談工作的事情,還是來聊聊休閒生活吧.

本週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我人生中的第二場流行音樂演唱會(第一場也是前年在香港看Eason). 其實I'm not a big fan of May Day,但是就覺得應該要支持一下台灣藝人.不過去聽的時候確實也還蠻感動的,一是覺得他們的歌詞遠比我以為的有意義的多.還蠻喜歡他們有些歌曲背後的想法,還蠻講出"心底話"的,而且歌曲編輯跟創作上可以感覺到用心跟精緻的程度(但是阿信的唱功就似乎沒這麼令人震撼..).二是深深感覺到群眾力量的可怕.人類真的很容易被煽動.追隨藝人基本上大概跟信仰宗教也沒有差異太多吧,只是突然覺得可怕,人類的思想跟情緒還是很容易被控制的(我相信除了一些瘋狂的粉絲,基本上大家應該都還好),比方說莫名的就被煽動跟著做奇怪的動作或是蹦蹦跳跳之類的.




哈哈不過如果看一個演唱會也要這麼冷靜的話,真是沒有看演唱會的意義,所以我覺得雖然我的內心老實說其實不是太瘋狂,但是還是非常配合的跟著跳上跳下揮舞搖擺,力求融入XD.

哈哈有幾首我還蠻喜歡的五月天的歌(基本上他們的專輯每一張都還蠻不錯的~~):

[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夜訪吸血鬼] - 我喜歡這首曲



[歐買尬] - 開心的好朋友歌 :D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 我還蠻喜歡這種旋律輕鬆但是咀嚼歌詞還蠻有意義的歌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 傷心的歌


還是要支持一下台灣的藝人!!

=====冷笑話時間========

小明一直跟媽媽吵著說要當藝人...從小吵到大,終於有一天小明媽媽跟他說..


"不要作夢了,




我們紅豆是不可能變薏仁的!!"

===我是對不起分隔線===<(_ _)>



參加了我親愛的Janis的生日派對,跟一些朋友們也聚聚了,哈哈雖然距離我的生日還很遙遠,不過希望今年我的生日也可以熱熱鬧鬧的請些好朋友們一起來聚聚....:)





=====================

哎呀,下雨天啊,真是令人一點都提不起勁!

1 則留言:

阿布 提到...

我也覺得人類真的是一種很容易被煽動的動物耶(大至社會群體價值觀,小至派對Clubbing的狂熱),其實人類才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高級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