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 (八十五)

2009.05.17 星期天 天氣晴朗到會讓人開心的大笑


本週大事件就是,跟朋友聚會,美食聚,購物,參加婚禮,打網球,跟朋友聚會.很安靜的一週.

我覺得每次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可以聽到很多新鮮事,認識新的人,聽到新的笑話(BTW, I realized I am really a BAD joke teller..),然後還有跟人家介紹台灣的好吃好玩的地方(我應該很適合當台灣的旅遊大使XD).

本週去吃了"西苑",是一間以叉燒聞名的港式餐廳.我覺得她們家的叉燒真的很好吃,肉質鮮嫩又汁多味美,我會給予"全港島第一"(at least全銅鑼灣第一!)的評價!!而且大家吃下來倒也不是很貴,建議下次大家有機會來香港玩可以去試看看西苑的叉燒.



昨天參加了朋友的婚禮,跟我一樣年紀的同事,而新郎是在哈佛唸書的時候認識的白人(漂洋過海來港~~勇氣可佳!),大概兩年前訂了婚,昨天終於完成了終身大事.昨天去參加婚禮之前特別去挑了一件紫色的洋裝穿去,因為我想要用我最喜歡的顏色祝賀我最喜歡的朋友:)

新娘很美麗,看到她的時候我也很開心,但是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感動,可能因為我們認識她的時候,就也差不多知道他們訂婚很久了,平常新娘出來跟我們一起玩新郎也都會來,所以老早就覺得她們就是已經結婚的感覺,不過真正參加喜宴的時後,還是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而且辦場婚宴感覺真的是非常麻煩的事情(基本上應該就是在對父母親的朋友們交代吧...真是一件我覺得有點莫名的事情),要張羅大小事,真不能想像如果我現在要結婚的話會是怎樣天下大亂的一副場景....XD


還好還好,我現在只要操心工作的事情就好了,距離我要操心結婚的事情應該遠比操心經濟大事還要久遠的很多....XD

Anyway, congrats my dear Angel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