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 (八十三)

2009.05.03 星期天 天氣晴 今天是May的生日所以天氣一定是好的:P

本週大事件:

星期一到星期四:無!!!!!:P
星期五:去看電影Wolverine --> 原先還不知道為什麼男生都對金剛狼很著迷,看完之後我可以深深感覺到...哈不過雖然我覺得金剛狼這個角色是個很有趣的衝突角色,但是主要還是演他的休傑克曼超迷人,尤其那個身材,真是太令人讚賞了.....XD,這種就是堪稱老帥哥,越老越帥!!

星期六:去Peking Garden吃了北京烤鴨 + Zuma chef special dessert menue , met my lovely friend Flora.

星期天:去大圍騎腳踏車~~真是痛快!!我果然是個追風少女XD,雖然腳踏車的速度無法多快,但是風在耳邊吹過的感覺真好,完全不像身在香港!!!(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公館到關渡那一段...)


本周心得:

最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大概比我過去在香港認識的非公司的人加起來都還要多吧.這些人都挺好的,會讓人想要繼續跟她們連絡的朋友.....最近是我的"認識新朋友週"嗎? new friends簡直就像雨後春筍般不停的冒出來...可能人就是這樣吧,有的時候是很低潮很悶,但是有時候又特別的發(此發非彼發,我只是想不到好的形容詞).

但是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點決定了人們想要繼續與他人交往下去的念頭呢?行動呢?為什麼以前就算認識新朋友我也很懶散,最近認識新朋友就覺得人生充滿了很多新鮮事情,也會主動想著聯絡一下的呢?

可能還是需要外力推一把吧,如果不是的話,也許我就還是繼續這樣下去,走入發霉的干物女或是敗犬女王的生活....XD


話說本週已經有不只五個人(香港人跟韓國人跟ABC)跟我說,覺得台灣的女生比較漂亮.

有點覺得莫名其妙,哈,依據是什麼呢?看到我之後還會這樣覺得嗎?XD (我都說我是台灣最差的那一個XD)很妙的是有個人說"喔妳比較不像啦,別的台灣女生有的講話很嗲..." <--這句是什麼意思,是說我不漂亮還是說我講話粗聲粗氣不像溫柔的台灣人?XD

不過我要說的是,again, I'm really proud of Taiwan.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好特別漂亮特別溫柔的地方,因為對我們來說,這就是我們台灣人血液的一部分,從來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大家都是這樣善良親切的.但正因為這樣,反而讓我有一種莫名的驕傲....雖然我出生就是一個台灣人我也沒得好選擇,但是比起不得不的接受,我很高興我是樂於做台灣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