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 (八十四)

2009.05.10 星期天 天氣晴

媽咪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相信這是全天下每個子女今天最想要對媽媽說的話...:)

雖然我不在台灣,還是越洋傳送了謝意跟祝賀給莉媽媽...希望莉媽媽今天收到的anything from Regina都覺得很開心:)

==================

休閒的意義在工作忙碌的時候越顯重要....所以越是word hard越要play hard(當然play hard的話也要加倍的work hard...),想辦法讓自己有些超越工作以外的生活.

本週有一部一直想要看的電影,但是最後還是沒有時間去看...but anyway, 好電影永遠都有,了不起去租個片子,所以倒也不是這麼樣的遺憾;而且接下來又有一些看似有趣的電影了,希望接下來的幾個週末有時間可以去看.

本週週末沒有太大的事情發生,星期六參加公司的hiking trip - 超超超棒!!hiking的那段路不是太輕鬆但是也不是太難,其實還蠻好走的,走了兩個多小時翻山越嶺來到了一個很漂亮的沙灘,也沒有太多人,大夥兒就在沙灘上玩了起來,拍了很多好笑的照片...哈哈!!之後更妙的是~原先預計要繼續翻另外一座山越另外一個嶺再走上兩個小時回去,但是大家都累了,所以就決定搭私人的小快艇回到西貢....我只能說那過程真是驚心動魄!!!!!阿彌陀佛我現在還活著!!!!XD




















不過這個hiking trip不只是體力的勞動,一路上我也想了很多事情,爬山看海躺在沙灘上看天空坐在船上橫越海洋河流...我覺得大自然真的很奇妙,總有種莫名的力量讓人沉澱去思考這些美景背後的意義.看著海浪的變化,可以認人領悟變與不變的道理,還有宇宙天地的浩瀚跟個人的渺小,真的會感覺到"蝸牛角上爭何事,石火光中寄此身"...隨富隨貧都安然度過,每天笑咪咪的去看待世事就好了.人類多麼渺小的生物,如果還要為了小事情讓自己過的不開心不愉快,那還真是浪費了短暫但卻該可貴的人生.


除此之外也就是跟朋友們吃吃飯聊聊天,跟夏小箐跟Candice都見了面,吃了哈跟大司的"all you can eat". 話說服務員的態度真的很差!!!!!一度內心的怒火燃起到真的很想要用我那可以產生狹縫繞射的雙眼狠狠的瞪他,不過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會manage這種事情的人...多希望我也可以理直氣和(不是理直氣壯)的說"我要跟你們經理說話...."

不過生氣就是用別人的愚蠢來懲罰自己,所以想一下其實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就算了~~:)

不知道是不是女生有第二個胃,只能說我們五個人吃完30球冰淇淋+五盤冰淇淋甜點之後,我個人還真是一點飽足感都沒有...(大概是因為冰淇淋都溶化了就變成液體排出去了吧哈哈哈):P

不過今天別人都被我的冷笑話給餵飽了...I'm really sorry!!hahahaha尤其是夏小菁,我覺得她的臉上不時的出現=..= --> =___= --> =___=; --> =___=||| --> =____=+("再講我就揍妳"的殺氣出現XD)
哈哈但是我真的覺得台灣人太厲害了,都可以發明很多很無厘頭的笑話....

我今天講了[包子跟麵條的恩怨情仇系列],[北極熊跟企鵝的故事系列],[麻糬跟石頭故事系列]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發現我真的不是一個好的joke teller,因為我自己的笑點太低了,所以常常自己講著講著就先笑死了......XD

好吧雖然我可能會被大家砲轟,但是我真的好想要再講一個喔....

========[冷笑話時間-剛吃完冰淇淋者不適用!!too cold..]=============

-有一個叫洋蔥的人, 走著走著他就哭了...

-又有一個叫做風箏的人, 走著走著他就飛起來了...

-小明很機車,然後有一天走著走著他就被騎走了...

-有兩根香蕉走在一起,那時候天氣很熱很熱,所以走在前面的那跟香蕉就把衣服脫掉,然後後面的那跟香蕉就滑倒了....


========[冷笑話時間結束]==================<(_ _)> 對~不~起~大~家~....


哈哈本週除了認真辛苦工作之外,也很認真參與休閒生活~~~~!!

希望再過一個月等到現階段的項目暫告一段落的時候可以回台灣跟大家講我的冷笑話!!!!XD

2 則留言:

A哥 提到...

台灣人有些笑點確實讓人猜不透阿
所以我也常莫名地對著PTT狂笑
ㄜ....我是鄉民 ㄎㄎ

[Regina] 莉菁娜 提到...

haha 鄉民你好!很久沒有看到鄉民這兩個字了....哈真是懷念PTT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