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 (六十二)

2008.12.7 星期天 冷颼颼

這個星期依舊平靜,不過一年的最後一個月終於來了,大概轉眼間今年也差不多就會平靜的結束了吧.

工作上還ok,現在做的主題挺有趣,所以自己會驅動自己做事情(好吧其實不全然是自己驅動自己...); 休閒生活上呢,星期五晚上大夥去吃了牛排然後去一年前我們聚會的那個地方喝酒聊天,令人驚訝的是Junch完全是個這麼懂得美酒跟美食的生活家,相較之下我這種不懂飲食之樂的俗人還真是浪費人生美好的事物啊!!:P哈哈不過我又蒐集到一個"新加坡男人很會做菜"的例子了,其他國家的男人目前稍微落後一點...(但是義大利男人很會煮義大利麵!!though sample size = 2......哈哈!)

有點點感觸呢,一年前多虧了神哥很熱心的組織了很多活動,所以我們這個batch的人常常聚會啥的,感情也隨之好了起來,就是這樣的友情讓人在上班的時候還覺得上班是很有趣的,因為每天都想著可以去公司見到這一群可愛的人呢!:)工作的時候就像是去跟好朋友們見面,這樣的工作說老實話,我很難不喜歡的:P

不過有時難免會想到未來的事情:有人要轉去別的office,有人要去念b-school,有人要嫁到日本去...總是不免會遇到分離的事情.如果我的好朋友們都不在了,我還可以繼續做下去嗎?這才驚覺到原來我"受制於人"的程度是這麼嚴重啊......:P 其實是可以的啦,畢竟活了二十多年,生離死別也都遇過,卻不也還是活的好好的!?...人總是自己可以想辦法克服很多困難的.

星期六是個非常非常開心的一天,Janis & 麥可,小芬還有我,一起在神哥家打了三個小時的網球...雖然我非常的弱,哈哈哈但是還是打個很開心!!然後完畢之後我們四個人(小芬先回家了)又去看了電影(勞勃狄尼洛演的...諷刺好萊屋製片的一部有點黑色幽默的片...不過說老實話意思有點到但是還是很難笑=.=),然後去吃了泰國菜,然後神哥不愧是神,號召了朋友們立刻出來唱歌...

星期六最大的收穫是,Janis的麥可真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網球打的好,開車開的棒(有一種覺得自己坐在賽車上的感覺),而且唱歌又很好聽!!真為Janis高興!!:D希望他們兩個可以甜甜蜜蜜幸福一下,然後趕快步上紅毯~~哈哈我想要去參加!!:P

=====

話說莉媽媽剛打電話來提醒了我原來我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不知道為什麼過了某個年紀之後(可能就是那個四捨五入之後變三十歲的25歲生日吧=.=),就不太容易記得生日的重要性了...說老實話,我對於18歲生日還有20歲的生日印象都非常非常深刻(因為有非常special的慶生哈哈),但是對於其他的生日怎麼過的真是沒什麼印象了...對於年紀的界線也越來越模糊,雖然自己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滿26歲了(然後以前覺得26歲真是老女人),但是怎麼覺得自己還沒什麼長進,好像還是跟幾年前的自己差不多!?哈哈心態上也一直覺得自己還像年輕人呢~~~XD這是一件好事嗎?哈哈哈哈...

阿呀生日啊~還真是一個令人不知所措的日子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