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 (六十三)

2008.12.14 星期天 天氣很好 哈哈哈可能因為是我的生日的關係吧XD


這個星期是情緒很複雜的一個禮拜....其實也不是這麼的複雜,因為有百分之九十的的情緒其實是低落的...很傷心...不知道是我比較多愁善感,還是我比較重情義,總之對於朋友之間的生離死別總是讓我容易感到不捨跟難過.....沒想到在公司裡會跟同事發展這麼深的友情,因為真的對我來說,講"同事"太生疏,我傾向用"朋友"來形容在這個公司裡面的同伴...生離或死別不是沒有經歷過,但是對於這一次還是很傷心...唉,不過世界上有太多事情都是out of control,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一定還是要用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未來押!要相信未來還是會有好事情會發生的!!!!!!

(什麼事情就別問了,總之知道的人就知道了,不知道的人...就也算了)

神哥知道我心情這麼不好,也知道星期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暗地裡聯絡了眾多親朋好友(哈其實都是同事們)在星期五晚上給了我一個驚喜的晚餐(但是發起人竟然自己沒出現....~.~),很妙的是,事先完全沒有人跟我確認我能不能出席...XD

我很開心見到大家賞臉都來慶祝我的生日,雖然人多的有點像是一個大型聚餐,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見到大家,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這裡的人啊!!:) (就像一直以來我喜歡著我的朋友們一樣)

星期六星期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儀式,就是吃吃飯逛逛街看電影打網球還有今天下午去玩了個Drum Jam,跟平常差不多的平淡的日子,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也許因為我知道我最期待的事情是怎麼樣都不可能發生的,所以就很平靜了吧.

謝謝朋友們家人們的祝福跟禮物,我生平第一次在生日的時候收到玫瑰花(哈哈米雪送我的),也很謝謝她們大方送我的uggs,還有天使送我的歐舒丹...etc.,謝謝謝謝!!!!

最謝謝的是,感謝莉媽媽在26年前給了我生命把我生出來...這26年中不知道有多少次莉媽媽應該有被我氣到想把我塞回去肚子裡(哈哈是我自己猜的啦~我覺得我不是很聽話的小孩ㄟ...),但是還好so far我還健康的活著,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事情,經歷過許多我覺得我下輩子還想要再經歷一次的美好經歷....謝謝.媽媽生小孩應該很痛也很辛苦,所以生日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感謝媽媽的(平常也要啦). :)


最近覺得自己成熟(老)了不少,可能人一定都是要經歷過某些打擊或是特殊事件,才會突然又提升了一個level...但我是不是總是比較早經歷到的那個呢.....? (好像其實也沒有啦)

嗯,不管怎樣,還是得要努力提醒自己往正面的方向邁進!!!!加油啊~~~~希望2009年一切都會變好,經濟趕快復甦,人人有飯吃,大家可以開心一點.....用正面的信念一起幫助地球度過難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