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 (六十一)

2008.11.30 星期天 雖冷但是氣溫回升 天氣超晴


這星期沒啥大事,就是一直埋頭苦幹工作,雖然只是一件小事情,但是由於某種原因導致情緒緊繃,真是一刻都不敢鬆懈啊....

星期五晚上跟庭蔚還有她的同事們見了面,大家一起吃飯然後去山頂看夜景,最後在去LKF喝東西,但是非常妙的是由於我們都是一群老人家了,不想要跟大夥湊熱鬧,所以以"有座位"為前提挑選了一間超級老派而且看起來沒什麼人的酒吧,進去之後發現果然都是外國老公公老婆婆在聊天打牌,平均年齡應該有五十歲吧...這還真是我來LKF第一次看到這麼少人安逸的酒吧,感覺整個就是很退休生活.....XD

週末跟她們一起去吃了飲茶,做了按摩,到處逛逛,等會要去上網球課,剩下的時間就又是在工作了...我覺得我其實真的不是工作狂,我也很懶惰的,只是很容易就被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屈服而覺得非做好不可....阿阿阿總之希望下個禮拜趕快過完,之後壓力警報解除應該就可以開開心心的迎接假期到來.... ( btw, 庭蔚要記得寄照片給我~~~:D)

昨天晚上睡不太好,三更半夜的分別被兩個朋友打電話吵醒(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半夜不睡覺都要在十二點還有三點打電話給人家約人家出去嗎=.=)....對於這種high咖我真的只能沒好氣的說聲對不起我在睡覺明天請早!!~.~...(但是話說我昨天也實在太早睡了...不知道怎麼搞的就特別累,十點多就睡了..)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明我就覺得我應該算是一個脾氣還蠻好的人,但有些人卻總是莫名的就可以讓我覺得不爽...也許是自己修煉還不夠吧,加把勁,加把勁!!

=============

12月快來了,我的生日也快來了,哈哈,不過大家的焦點還是放在聖誕節上,還有金融海嘯跟世界各地不時竄起的暴動跟恐怖攻擊...>.< 真希望太平盛世的那一天趕快到來,畢竟雖然身為渺小的人類,我還是有遠大的理想,希望宇宙和平啊!

Btw,在這種時候還是要笑一下,下面這首聖誕歌詞真的太貼切了,所以我決定貼出來應應景...

Original song: 《 Santa Claus is comingto town 》

You'd better watch out
You'd better not cry
You'd better keep cash
I'm telling you why:
Recession is coming to town.

It's hitting you once,
It's hitting you twice
It doesn't care if you've been careful and wise
Recession is coming to town

It's worthless if you've got shares
It's worthless if you've got bonds
It's safe when you've got cash in hand
So keep cash for goodness sake, HEY

You'd better watch out
You'd better not cry
You'd better keep cash
I'm telling you why:
Recession is coming to town.

Finance products are confusing
Finance products are so vague
The banks make you bear the cost of risk
So keep out for goodness sake, OH

You'd better watch out
You'd better not cry
You'd better keep cash
I'm telling you why:
Recession is coming to tow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