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 (六十)

2008.11.23 星期日 天氣晴


這裡拜又開始被派上工作了......是個膽戰心驚,讓我得每天祈禱平安度過難關....

==========================

昨天去米小姐家辦了BBQ幫菲爾博先生慶生~~我們這一掛(跟幾乎每個人都帶了另一半)聚在一起~超開心的!:D 美國人,日本人,台灣人,香港人,澳門人...像是個小小的聯合國一樣,大家雖然平常上班都見了面,但每天總是要到彼此的辦公室裡去聊聊天問候一下,中午也要一起吃飯,週末還要一起出遊,連彼此的另一半都很熟悉了...菲先生會後很有感觸的說,原本他以為最後一次這樣開心的聚會應該會是高中大學的時候,因為他一點都不覺得工作了之後還會有很多真心的朋友聚在一起幫他慶生,所以他真的覺得很高興也很開心....:D

我也覺得很高興,在我們公司的這個環境下,還是很像在學校交朋友的哪種感覺,這也許就是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我們公司的原因吧!:)

===============

今天一樣跟了同事朋友們去澳門玩,看了Zaia,雖然精采但沒想像中好看(也許原本期望太高)....但我只能說我今天運氣真是好到極點,發生了事但是都遇到貴人,還有其他的好事...我今天真的很好運,屢試不爽,我懷疑我可能下兩個禮拜都得要工作很辛苦吧!把好運都用光了呢:P

不過有些好運的事情是不能說出來的,所以等我有回台灣再跟大家說...

要提醒我1. 差點被"遣返"的故事 2.拿餐具的好心人 3.在威尼斯人的五分鐘超強運 4.船屋 5.等ferry...

哈哈總之結論是,我覺得我今天是個莫名強運的人!!!請持續做好事累積強運!! :P

(sorry有點草率,因為累了想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