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香港週記 (五十七) & (五十八) & (五十九)

2008.11.14 星期五 天氣晴

從上一個case離開之後,我回台灣休了假,雖然不是很長的時間,但是也夠我帶莉媽媽去了趟墾丁(btw,終於看了海角七號),然後讓我跟朋友家人們見見面.哈哈但是我突然發現回台灣也是好忙的一件事情啊:P,不過我很enjoy~:D

墾丁在這個時節竟然還不是太冷,有近30度的高溫,陽光燦爛卻不刺眼,海水湛藍帶著潾洵的波光,沙灘上沒有太多人(哈因為我們跑進去夏都的那片沙灘),吃飽飯躺在沙灘上樹蔭下的吊床,看看海看看天空,享受夏天尾巴的寧靜,挺舒服的.

這次住的地方不在海邊-雖然大家都知道去墾丁就是要去玩水的,但我實在是要力排眾議,我覺得墾丁牧場那一帶也很棒,有寬闊的草原,還可以遠眺大尖山.尤其這次住的地方很南歐鄉村風,而且非常適合女孩子住喔!(請自行google"墾丁 石牛溪農場 托斯卡尼" (民宿的名字就叫做"托斯卡尼"))


















在台北辦公室工作的幾天,跟來自各方的朋友們見了面吃了飯,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我希望我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在台灣,把所有的朋友都找來聊聊天吃吃飯啊!因為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棒,總是讓人完全記不起任何不開心的事情呢!:P 而且也常常因為跟朋友聚會,就又認識了新朋友-堪稱回台灣最大的收穫之一!

哈哈出了台灣之後才真的非常appreciate台灣,所有的小小的妳們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在我看來都覺得台灣好了不起好棒-像是有這麼無敵好吃的仙芋鮮,85度C,牛肉麵...還有很好的服務態度,台灣人溫和又熱情的個性,明亮乾淨的捷運,滿街跑的大巴小黃跟機車,到處都有而且功能超級強大的7-11跟裡面的中國信託提款機,還有美麗的風景....台灣真的是寶島!(只要不要有非理性的暴民跟會貪污的前總統就是完美了吧=.=)

不過我的好日子也沒有太久,馬上就又被分派了工作,有一搭沒一搭的做著(剛收假很難收心的:P)...大概到最近這幾天才開始又有回到工作的感覺.

今天收到報稅通知,有點驚覺原來我真的也踏入社會工作到可以報稅的時候了.日子這樣重複著,但是生命卻總是會有一點新的經歷跟驚喜,這麼說來,也還是挺不錯的啦!!(哈哈但是報稅其實不是太開心的事情...畢竟還是錢跑走了啊~~~~>.<)

阿阿阿今天還聽到一個很令人開心的事情,雖然周圍的黃金單身漢又少了一個,不過真心的為這個朋友高興丫!我覺得他的喜悅都感染了我呢!而且聽了感覺很羨慕他女朋友ㄟ~~我相信我朋友一定會對他女朋友超級超級好,用著一種對女生對感情都很成熟的態度(因為他是一個異常成熟的人!!)~~~感覺半個月就可以決定結婚的那種....XD

哈哈真好真好,果然每天都還是會有好事發生的!!這些大大小小的好事可是支持我讓我抱著"相信未來有好事會發生"的信念生活下去呢!:D


哈哈今天Friday night~可以早走的感覺真是超棒!!

掰掰!!:D

1 則留言:

佳蓉May 提到...

你的墾丁行感覺很成功耶!好漂亮的景色,好久沒去墾丁了,應該來回味一下!繼續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