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銅鑼灣的鼎泰豐

銅鑼灣最近新開一家鼎泰豐, 對我來說真是個決定我會繼續住在銅鑼灣的關鍵因素....:P

這家鼎泰豐應該是我吃到現在覺得唯一合格的台灣餐廳吧...其他的都不倫不類.

我到香港來之後, 比較少主動認識台灣人(就覺得都來香港了, 幹嘛不多認識一點其他文化背景的人?!), 也極少去吃台灣菜,但是偶爾想吃點清淡的就會去吃台灣菜. 話說今天去吃鼎泰豐的時候, 還因為一時人來瘋幫朋友跟可愛的台灣女店員要了MSN...:P (而且原來鼎泰豐的員工都住在我們家對面的宿舍ㄟ...)

回來後覺得有點冒犯, 不過還好這個可愛的小妹妹態度也很好(應該也覺得我是好人吧!?XD), 哈哈我要多去支持她們店(雖然已經很多人支持了....排隊都要排半個小時的)

這已經是我這個禮拜第三次吃鼎泰豐了....我深深覺得她們應該要頒給我一個VIP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