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巧克力聖誕節

2009.12.25 星期五 天氣ok的樣子(補記)


由於今年年底還是在忙著做項目, 所以沒有時間去期待聖誕節, 然後聖誕節對我的意義也就變的不怎麼重要了. 所以聖誕夜在家裡打包行李, 然後去看了Avatar(本年度最好看的電影之一),就回家倒頭呼呼大睡.

隔天聖誕節約了幾個好朋友去文華酒店吃巧克力把費.

文華的巧克力把費似乎是城裡的盛事, 一位難求, 我早在一個月前預定就只能訂到聖誕節這一天(因為比平常貴25%!).花上一千塊台幣吃巧克力大概是許多人無法想像的事情, 但是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一個chocoholic!

當天是聖誕節, 所以就應應景的玩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設下了"五十元港幣以下的好笑的禮物", 原先是想要買衛生紙的...後來太難攜帶, 就買了"護牙組"-各種不同口味的兒童牙膏, 一支兒童牙刷,還有漱口水(在超市買滿30元送的)....那時候逛了一圈超市才發現, 五十塊是可以買很多很多東西的: 24捲廁所用捲筒衛生紙, 72包紙手帕, 八條草莓口味蘋果口味可樂口味上面還印有皮卡秋的兒童牙膏, 五十顆魚蛋, 一台永遠會告訴你"太胖了"的體重計, 20粒奇異果還找兩塊錢回來.....XD

我們玩的是Yankee Swap, 就是可以選擇拆新禮物或是偷別人的禮物,我最後狠心偷了Siuchoon從Flora手中得到的小禮物,Flora最後則是獲得當日大獎-巨大無比的得恩奈漱口水一瓶(Grant貢獻)....哈哈. 下次應該要在限定更嚴格的預算, 十塊港幣以下!














不過就在吃完眾多款巧克力之後, 我發現我好像還是最appreciate最簡單最原始的巧克力塊跟熱可可, 而不是那些很fancy的巧克力甜點....

原本以為吃完這麼多巧克力之後應該可以讓我戒了巧克力, 或是至少半年之內對巧克力卻步, 沒想到chocholic果然不是蓋的, 半個月之內在Paddington的Maz Brenner我就又開始大啖Italian thick chocoloate....


沒辦法啊, 就是愛黑巧克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