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 (九十五)

2009.08.02 星期天 天氣晴

竟然不知不覺就八月了.果然是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啊.....

上週去了韓國出差,有幸跑到韓國的中部(要是一般來觀光的話絕對不會去這麼鄉村的地方....)還經歷了很多很妙的事情...哈哈我覺得這就是作consultant有趣的地方之一,就是可以經驗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看很多奇奇怪怪的產業跟公司...


週末跟了一些朋友聚會,越來越喜歡這些認識不久的新朋友們.跟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說說一些無厘頭的話,然後慢慢開始建立更深厚一點點的友情. 我喜歡認識新的好的朋友:)

星期六去了昂坪360,坐纜車,看大佛,去了"心經簡林"-一個可以找尋inner peace 的地方.

星期天吃了飲茶,看了一部我完全無法了解的guy's humor的電影...


然後三分鐘之後我要下樓出發去機場,飛去新的目的地了.




下週末不一定會寫週記,不過相信我,我不管在哪邊,都可以試著(起碼欺騙自己)過的很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