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 (九十四)

2009.07.26 星期天 天氣大多數時間是陰陰的

這週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好說的,除了得知在一個月之內我又要去首爾第二遍了(話說我工作上還跟韓國真有緣)...好像也沒有什麼大事.

當知道要去首爾出差的時候,有種奇妙的感覺(月初才去玩的呢....現在對首爾的景點倒是很熟了:P)...

最近週末看了一些韓國節目,發現自己真的是有改變,以前不能接受或是不喜歡的,現在看起來都沒有這麼討厭,反而還覺得有趣了呢.

自從看完韓版的花樣男子,覺得尹智厚(金賢重飾演)真是美呆了,基於對演員的好奇,我也去找了他的其他作品來看,沒想到果然是韓國高人氣花樣美少年(號稱行走的雕像),在youtube跟tudou網上面有一堆他的相關影片...其中一個他演出的綜藝節目挺有趣的,叫做"我們結婚了",堪稱是去年在韓國最紅的的綜藝節目.

在這個真人實境秀的節目中,製作單位配對了幾位明星,讓他們假扮夫妻演,透過每週拍攝一次,呈現夫妻生活中會遇到的大小事情跟難題.雖然據說也是有個大概的劇本,但是多半時候都是靠主角們自由發揮(家裡有隱藏攝影機),所以其實呈現出來的感覺還蠻真實的,覺得在這個節目裡看到的好像就是真實生活中那樣.

在這個節目裡,有些"夫妻"拍攝到後來實在是個性不合就"離婚"了,但是也有愛恨交織型/甜甜蜜蜜型/平淡雋永型的夫妻.我其實還是有點疑惑,不知道這些假夫妻平常是真的也住在一起,還是只有每週到拍攝的那一天假裝一下(我覺得應該是後者)?不過前後長達八九個月的拍攝時間,要不真的培養出感情也很難吧.

金賢重在這個節目裡配對到的是一個比他大六歲的女歌手皇甫靜惠.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抱著要看金賢重的心態看這個節目,沒想到看沒幾集我就喜歡上皇甫了,覺得真是一個搞笑豪邁不計形象大咧咧外表強勢但是實際上市非常溫柔體貼細心成熟也充滿女人味的人.豪邁的皇甫常常會笑到從椅子上跌下來或是在地上打滾,遇上了金賢重這個不善言詞表達,思想獨特(他真的是來自四次元空間...),單純天真傻呼呼但是又很好笑的小弟弟,沒想到意外擦出火花,這對"生菜夫妻"(fans給他們的暱稱)成為年度最佳couple.

很喜歡也很認同皇甫這樣的女生(可能我周圍也有人是這樣吧),外表看似好像大咧咧的,直率又不計形象,但是其實內心很善良很孝順,又很細心體貼,裁縫烹飪啥的家事都一流,而且對"小新郎"照顧的無微不至,也會陪著新郎搞笑,很成熟,開朗的個性感覺都會化解很多難題.我最開心的是,她跟小新郎在一起一定會感覺自己變年輕,而且每次都因為小新郎的妙語如珠笑的花枝亂顫....最妙的是久了除了兩人變親近了之外,竟然連個性都變的有點像了....哈哈我真的覺得這對姐弟配是絕配!!

我想皇甫一定是個習慣付出習慣照顧的人...並不覺得她跟金賢重在談戀愛,感覺比較像是直接進入到"照顧家人"的階段....可能這也是一種愛吧,只是有點太無私了的感覺,看了會讓人感動的.

金賢重的表現也可圈可點,雖然真的是傻呼呼的,不過那種直率跟無厘頭,還有不善言詞卻默默的關心,哈我覺得還蠻討喜的:P.

我覺得演出這個節目如果不是真實反映部分的自己,應該很難讓人有共鳴....所以透過這個節目我認識了這兩個人更多一些,就覺得這兩個人(並不是把他們當作藝人來看)都很真性情,是就算在真實生活中也會很想要認識的朋友類型呢.

我還是覺得這對組合實在是對寶,真是絕配,哈哈我覺得可以跟很無厘頭(但是不能只有無厘頭!)的人在一起生活生活是在是太開心了..XD然後年齡好像真的不是這麼重要,哈哈男生跟大姐姐在一起/女生跟四次元小弟弟在一起,也是可以擁有幸福跟感恩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土豆網搜尋"我們結婚了"-金賢重跟皇甫的是從第九集到第三十八集!(因為金賢重忙著拍花樣男子所以不得不退出演出,所以他們就離別了><...好傷心啊...)

哈哈我可以許個小小的願望,希望這次出差去首爾會在路上遇到生菜夫妻其中一人嗎?XD

1 則留言:

Maria 提到...

台灣也有仿的電視節目,我好喜歡看喔~覺得好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