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 (七十五)

2009.03.08 星期天 天氣陰冷

這個世界是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都三月天了還這麼冷!?(Reigna的標準:低於20度就是冷...)

老哥跟我說台灣玉山還積雪26公分,簡直是嚇死人,小時後根本不覺得台灣會下雪的,沒想到也才二十年過去,現在合歡山跟玉山差不多可以滑雪了....Orz

不過最近的寒冷剛好給我機會作調適,因為明天要去北京跟瀋陽出差一個星期,在下個星期要去蘇州跟杭州...

根據我查詢氣象報告的結果,瀋陽這幾天會到-11度,還會下雪...我的媽,我怎麼覺得好像又回到紐約的夢靨了 ><...昨天去買了一套羊毛的suit(謝天謝地現在大換季大打折...應該沒有人要買羊毛西裝...所以用很便宜的價錢就買到了!!),加上一堆禦寒用的羊毛衛生衣褲圍巾帽子手套暖暖包..應該夠用吧!?唯一麻煩的是鞋子...本來想要川UGGS去,但是我想客戶應該是不能接受的XD,有失專業形象...夏天出差還是比冬天出差好很多啊!!

不過也很高興可以去出差啦~~可以去北京見見我很久沒有見的好朋友好同事傑森~算是比較開心的一件事情囉!

拜託啊~希望下週不要太太太冷!不然我真的會哭的!!XD

============

這個禮拜我會將之封為聚餐週...因為卡門小姐回來,所以星期二晚上在短暫的happy hour之後,去了IR1968跟卡小姐還有米小姐聚餐,然後星期三請了家人在SOHO區的life吃飯,吃完飯在SOHO的Portobello吃甜點喝茶歡送卡門(到日本也要過的幸福喔!!:),星期六早上先吃完早茶之後,再去SOHO的Eat right跟幾個朋友吃brunch(其實都已經中午了..)...真是難得愜意的一週!:D

吃brunch的朋友中,只有一個是我原本就認識的,而且是在半年前的boat trip上見過一次面聊了天...另外兩個是她的朋友,不過也彼此都不認識~所以四個女生就湊在一起聊天喝茶~:D

來香港工作的人好像大部分是都作金融業為主,所以這三個人也是,當她們在聊著嚴肅的話題的時候,我還真是插不上什麼話呢:P不過我覺得可以認識新的朋友也很開心的,因為這三個人都是好人呢!:)希望以後也可以保持聯繫!!(不過話說我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要不是人家來找我的話,我可能又是待在家裡整理家務或是自己一個人出去晃啊晃看電影吃飯什麼的...XD)

話說最近因為認識了一些新的人,所以一下子又都很熱情的對待她們了(生活中出現了新鮮事),結果熱情來的快也去的快,阿阿大概只有像五月小姐那樣的人才不會被我嚇到反而跟我一拍即合吧:P

我還真是要控制一下自己啊...!(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好像不是年紀的問題...是個性的問題...我猜我就算到了六十歲也是這個充滿活力的樣子!!)
===========

最近在跟好朋友們聊天的時候發現,我的心裡還真的是住著一個小女孩呢!!雖然有些人看著我會以為我是什麼專業能幹精明的女強人(btw,這點在公司完全不適用!我們公司充斥著這樣的強者...所以我應該是最溫和的吧哈哈哈XD),不過其實了解我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哈哈我的心裡住著一"群"小女孩...XD

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呢....沒辦法(雙手一攤)~這就是莉菁娜啊...:P

===========

剛才去吃飯~走進了一間沒什麼人,安靜隱蔽性又夠的日本餐廳(又不貴!),吃完飯就躲在自己的位置(包廂!!)看書,覺得很喜歡這樣安靜的感覺~~:),完畢之後去franc franc逛了逛~~~還好自治力很夠的沒有買任何東西的全身而退...(給自己拍拍手!)

我很喜歡franc franc,那種低調但是細節又很精緻的感覺.日本文化啊!:P

希望以後也可以有錢到不用考慮就可以刷的一口氣買下整組家具!!:P (這就是設計的價值!我常常覺得品牌,設計,創意...這種無形的附加價值真是太玄妙了....~)

===========

我要來去打包一下行李了!今天要早一點睡覺!!明天六點就要出門趕飛機囉......


莉菁娜下個禮拜也要衝衝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