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 (七十四)

2009.03.01 星期天 天氣陰


這個禮拜工作上還算順利,學到了很多新東西,也加深認識了一起工作的人,再次覺得真的是每個人都有值得尊敬跟佩服的地方~~~!!我還是要趕快培養工作上的成熟度!想要當一個可以值得信賴跟依靠的好員工!!(話說雖然經過一年半發生很多事情讓我覺得遺憾,但是基本上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公司--人:) )

這個禮拜由於工作需要,也打電話騷擾了很多人....朋友跟人脈(eg.,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真的很重要啊~~>.<

謝謝被我打電話騷擾的好朋友們~~~~~總是拯救我於救命存亡關頭~~~~謝謝妳們!!!!!!! <(_ _)>

這個星期發生的另外一件事情是~~~~被同事發現我像櫻桃小丸子/美枒了!!!!冏rz....同事說她們之前討論~覺得我很像卡通人物走到現實世界.........雖然從以前就一直被講,但是在工作的地方被發現還是第一次...XD

也許我很適合去演卡通的真人版~哈哈哈哈XD(叉腰大笑)



星期五臨時問了大夥兒晚上要不要去喝一杯,沒想到每個人都有約了><...當老闆叫我早一點回家不要做事情的時候,我說沒關係~還是把工作做完再走(星期五的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公司啊...><),反正我約了大家但是每個人都有約..沒有人要理我XD,老闆很好笑,安慰我說"幹嘛這麼可憐,來XX office做啦!!"(他人在另外一個office)...哈哈哈~不會啦,是我自己太晚約了...


不過總是會有預料以外的事情發生,通常這種時刻所帶來的驚喜會特別大:D


果然後來就發生了撿日不如撞日的隨性,跟有一兩個禮拜沒見到面的好同事一起去吃了哈跟大斯的巧克力鍋!!!!(呵呵女生真的有個甜點專屬的無底洞胃!!)



看圖片就可以知道非常澎湃!!哈哈~~~不過我覺得...真的是太甜了!!搭配巧克力鍋應該要用不要太甜的冰淇淋,但是哈跟大斯配的冰淇淋都太甜(哈還是說所有的冰淇淋都這麼甜?)...所以吃到後來就覺得很膩~~沒有辦法吃完.....:P

去吃火鍋之前有回家休息了一下(因為覺得星期五的晚上~~應該要善待一下自己~~~總算是可以從工作脫離!!!),難得的打扮化妝了一下(其實很熟練~只是平常我上班不會化妝也不會特別打扮,就是上衣下衣抓了就往身上套就出門了~~我寧願節省化妝打扮的時間來多睡一點....但是這個星期五就是非常的有這個打扮的mood!),同事見到面之後感覺有點認不出來...說跟平常的反差太大了....我也不知道是該說化妝術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還是我平常真的太像師奶了~~~~不過我還是覺得花時間打扮這種事情還是留給下了班之後吧~基本上我的個性比較偏向師奶歐巴桑XD,要我每天都想著"愛漂亮"這件事我可能會崩潰...XD (話說我一點都不是"愛美不怕流鼻水"的那種,我是"怕流鼻水不愛美"的...)

吃完之後又跟另一些同事們去Azure小待了一下(同事也覺得好像看到另外一個人XD)~然後去翠華吃東西..(感覺好像去LKF之後一定要去那邊的翠華吃東西才是完整的程序XD)

不錯啊~很開心的星期五!!!!:D(可能也是打扮帶來了意料之外的開心呢)



星期六一早九點打了網球,竟然已經到了必須要換拍子的時候了!!大驚~~~時間過的真是快啊...(但是我覺得我現在遇到瓶頸一直無法再進步)

下午在整理了一下家理~雖然有人建議我請個賓妹來家裡打掃~比較方便自己又不用出力~但是我還是喜歡自己打掃整理家裡~也不喜歡有陌生人來到我家~哈哈畢竟對於居家的這種事情還是有一些小堅持小怪癖的XD(開玩笑,這可是我居住生活的地方ㄟ,當然是要按照著我的rules啊!)

週末是個平靜的一天,只是今天不知道怎麼失心瘋了,看到原本想要買的沐浴精難得的打了大折扣,就一口氣買了一箱(六瓶)...買了1.5公升的沐浴精...看樣子我未來一年應該都不用買沐浴精了吧XD 哈~自己想一想都覺得有點好笑,萬一哪一天我不喜歡這個味道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堆沐浴精...哈哈哈哈...


好該去睡覺了~~明天又是個星期一,大家加油,莉菁娜也要加油!!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