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心情好轉

幾件事情讓我心情好轉,今天工作也比較有勁一點:

1. 我的Marco Polo升級了!!哈哈哈哈~~

2. 我的SPG也升級了!!哈哈哈哈~~

3. 終於運動了~~哈哈哈哈!!

4. 看到米小姐跟麥先生在一起~~自然而然的就會為他們開心~~哈哈哈哈!

5. 昨天跟五月講了電話~~~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較開心所以比較多哈)
我喜歡我的好朋友,因為她們都是會開心我的開心,會難過我的難過,也會跟著我的隨性而隨性,我有時懷疑著,情人有可能做到比朋友更多的嗎?:P

6. 今天跟文前老闆聊了天~~~開心開心開心!!!!:D有時候只要一句話就可以完全的鼓舞人心呢!就算如果不是真的也沒關心~哈哈~~~~我還是很開心!!!!:D (我真的是非常需要正面input的人XD)


還有什麼開心的事情呢讓我想想....喔今天沒有在晚上10.30接到工作說要在今天寄回~~哈哈大開心!!

沒有不開心就是開心~~好我也要想辦法消除我的不開心~~開心下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驚人的進展~米小姐居然跟麥先生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