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香港週記 (五十)

2008.09.13 星期六 天氣晴且酷熱(吧!?...我都待在家裡宅著沒出門)

明天一大早要飛去韓國首爾,星期三晚上還要飛上海,週末回香港後,下下個星期三又去新加坡.大多數的人聽到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哇~~好棒喔!"

但我真的要說,沒有身在其中真是無法體驗箇中滋味:P

希望在異國多少會帶點新意跟興奮啊!
==============

今天早上本來要跟我的teammate去學打網球,結果我實在是太想睡覺了,在接完她的morning call電話之後我又迷迷糊糊的滾回床上睡覺....XD

現在真的是喪失年輕人的活力了:(...怎麼會這樣呢?我提早過了人生嗎??

週期性懶散(其實應該是週期性勤奮...因為多數的時間都是懶懶散散的XD)真是令人感到煩惱啊~

==============

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要帶澳門表演~~我好想去看喔,但是找不到人陪我去看:(而且這麼有名的東西好像還是很多人不知道呢...就像米西亞的演唱會~~我也想去~~但是大家好像也都興趣缺缺....要找到跟自己興趣相合的還真是不容易啊~~如果阿瑪,May,五女或是段達特在的話,應該都會說"好啊~走啊"那樣的隨性吧!?等米雪回來問問看她~~希望她也會隨性的說"好啊走啊"...XD


==============

工作了一年,不過好像還是才剛工作一樣,時間快的真是飛快飛快.
但很奇妙的是,雖然工作了一年,我還是懶散的想著要去熱帶小島開民宿的事情....有時候真是難以清楚劃分自己到底是屬於現實的人還是超現實的人ㄟ....XD(本質上應該是光說不練的理想家~XD)

我什麼時候才會到達可以清楚辨別自己的年紀呢?

這幾年真是長肥肉沒長智慧啊~XD


=============

週末需要工作真是全世界最令人痛恨的事情之一....

等過完這段時間真的一定要放個大˙長˙假!!(不是大長今XD)

3 則留言:

冰美式 提到...

太陽馬戲團明年也會來台灣,我已經訂好票了,真是期待!

hazard/Damien 提到...

40場竟然全部賣完了~
真是太超過了!!

還好我也訂好了

匿名 提到...

我也買到票了~~超開心!!!我也好像去聽米西亞的演唱會喔~~最近的聯合公園我也想去,但票真的有點貴,只好放棄~~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