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啊 忘了說

原來那位髮型設計師不是gay......囧rz


但是有哪個直的男人會穿著粉紅色的緊身長褲嗎??會穿著開到快肚臍的超深V領T-shirt嗎??會跟我說"妳的眉毛兩邊好像有點不一樣..."which is 我的女性朋友們都從來沒有察覺過的(好吧可能是察覺到了但是沒說出來)還有穿著T-string!(他的垮褲實在是太太太垮了,所以眼尖的我不小心在他手舉起來剪頭髮的時候就看到一些足以證明的端倪了...)

....

不過其實是個有趣的人,只是覺得有點感傷,原來他不是gay呀....>.<
(Btw,gay is the best friend of women)


昨天的對話:
(前文略)
[設計師]-常常會有很多gay對我示好...真是...不太舒服...唉....
[Regina]-(OS:啊!?!?你...不是gay嗎!?!?!大驚!!)
[設計師]-(續)我到底是哪裡像gay了?(無奈的語氣)

...過了五分鐘...

[Regina]-對不起,不過我本來也覺得你蠻像gay的...(實在忍不住)
[設計師]-!!!!!!不會吧!!那你什麼時候才知道我不是gay的???(換他大驚)
[Regina]-剛才....(帶著sorry的表情忍住笑)
[設計師]-!!!!!!(昏)那妳本來是認定我一定是gay嗎?還是一半一半?
[Regina]-沒有一半一半啦...
[設計師]-呼..(鬆口氣)










[Regina]-(續)...差不多70%吧~我覺得七成是gay~(發自內心純真的聲音)




XD




哈哈我下次可能不敢去找他了,他可能會亂剪我的頭髮洩恨...XD

唉唉看樣子我辨認的能力還未到家...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