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偽)香港週記 (四十二 )

2008.07.20 天氣雨(cambodia)

本週大事:暫時擺脫工作+五月小姐歡送會+休假!(這三件事都發生在星期五)
==============================================

哈哈我現在跟五月小姐還有米雪小姐三個人在柬埔寨自由行渡假中(?)
昨天一大早從香港飛金邊
再坐了一架外表非常卡通的小飛機從金邊飛到暹粒

so far 看了一些當地人生活的情形跟很多很多的廟(當然也有知名的吳哥窟)
吃了當地食物(柬埔寨食物很好吃!!)
跟當地人聊天
明天要去看另外一個距離暹粒一個半小時車程的廟(Doug的最愛)
下午要去騎兩三個小時的馬(喔喔這是我長大後第一次騎馬~)
希望不會下雨(現在是雨季)

哇我寫不下去了因為不是用我的電腦
打字有點辛苦

總之我很好
目前還沒踩到地雷 哈哈哈
不過看到這邊的人生活的情形
心裡有些想法



等我回去再好好寫!!

敬請期待莉菁娜的柬埔寨之旅!

(五月跟米雪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吃晚餐~~~我好餓呀我要吃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