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香港週記 (三十九點五)

2008.07.02 天氣晴

昨天7月1日是香港回歸紀念日,所以又放假啦~~~(ya~香港的假真多!!)

昨天過著貴婦生活的一天啊~~~睡到中午(開心)~看窗外出現難得的陽光~~所以我就帶著一本書去Pret a menger享受中餐~~然後去Page One看了一本書~~接著去做了腳底按摩~然後去做Spa + Facial (my first time doing these things...)haha~~真是非常貴婦的一天!!

嘿嘿不過除了中餐之外,這一切都是免費的~~(喔喔喔~歐巴桑性格出現!!)

因為之前去買了東西~得到了腳底按摩&Spa+Facial的酷胖~哈哈所以才可以這麼大方的去享受~不過那個腳底按摩真的是超舒服的~地方很棒~很像泰國五星級飯店裡面的按摩....哈哈袁詠儀也是這裡的常客!!

不過昨天最妙的是,發現葛明輝原來也是室內設計師!!(驚~!還以為他只會搞笑)我去做按摩的那個地方就是他設計的....真是人不可貌像,海水不可斗量啊!!

休息了一天,今天就神清氣爽地去上班啦~~這個禮拜又快結束咧~~真開心!!

這個禮拜又有朋友要來了,中學同學毛子(喔喔在日本當產品設計師)還有研究所同學-另一個五月小姐couple

哈哈看樣子這個週末又是個熱鬧的周末了:D

(突然發現~~平均差不多每兩個禮拜就會有人來拜訪我ㄟ~所以其實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在香港:P)



喔喔我要繼續去看Discovery的爬聖母峰紀錄--超酷的,但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想要去攻Mt. Everest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