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 (四十一)

20080714 星期日 天氣陰,不過起碼沒下雨就謝天謝地了...


最近香港一直下雨,潮濕至極,要是再繼續下下去,我可能不只要丟掉兩雙鞋(因為發霉了!!!超噁心的....),要把整個家都丟掉了.....=.=

每天下雨害我不得已最後終於去買了crocs(不是藉口!!!是真的有實際需要...)雖然我買個crocs博得大家的讚賞(是女生款的~上面還加了朵小花...不是頭大大的那種~~)...但我真的並沒有很欣賞crocs...不過對於這種根本就是overprice的塑膠鞋,我現在也只能每天心懷感激的穿著它,好歹讓我不需要再偷偷穿夾腳拖去上班了...(把高跟鞋放在公司)

哎呀~可惜我不是現在生日,不然我一定會許個願望......神啊~~請給我多一點陽光吧!!!!!!
================

星期五晚上去中環吃了一間很好吃但有一點點小貴的泰國菜Lemon grass,據說是吳奇隆開的(!?)...哈哈我現在發現日本菜跟泰國菜在我心理的地位快要不相上下了....XD

星期六早上去了Bowling day,到了奧海城去打保齡球,但我真的要說.....保齡球根本不是個運動!!!!!>.<否則我怎麼會打的這麼差呢....Orz....連續三局掛零,打了兩場都不到50分,為什麼打保齡球沒有"新手運"呢? >.<

打完保齡球大家去琉璃工房在香港開的餐廳(為何台灣沒有@@")吃吃喝喝,哈哈我真的覺得我們公司的social activities很棒呀~哈哈~果然是work hard play hard的顧問業...

吃完飯,跟卡門還有米雪小姐去看了赤壁,這是本週繼功夫熊貓之後第二部電影...不過結果讓我有點小失望.梁朝偉還是一樣很帥,演技也很好,但是整部片子到最後讓我很傷心...沒看到想要看的:(不過我覺得林志玲的演技真的有比我想像的好啦~我也還蠻喜歡她古裝扮相~挺有氣質的:D

看完電影回到銅鑼灣,做按摩...:P這次做的是Thai massage~真是我有史以來做過最痛快的泰式按摩(比在泰國做的還好!)...哈哈看樣子我以後應該會每個禮拜都去報到了!!

最近的週末啊~好像因為天氣的關係都不太能夠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真是有點悶,還好最近工作還蠻愉快的(想到快結束了就很高興),否則天氣這樣我真的會開始發霉.....

所以我一定不能去倫敦生活,否則可能很快就枯萎了:P

===========

我覺得台灣的新聞簡直可以成為台灣的一個重要特色了--台灣的連續劇沒劇情,有劇情的都是新聞....而且越做越像作娛樂節目...害我有時候都看不下去=.=


之前看過XX新聞台一個"莊XX(就是罵馬總統的那個前教育部官員...忘記叫啥名了...)要在哪裡靜坐絕食抗議"的報導,記者跟主持人一樣講話表情動作極為豐富,還幫莊XX想了吳數個靜坐抗議的好地點,最後記者自己坐到那個建議地點報導:"我們建議他可以在這裡靜坐抗議,第一,不會被警衛趕走;第二,這裡有樹蔭不會中暑,是非常好的地點,第三,附近有商店,萬一真的肚子餓了可以去買東西吃...但是缺點是--這裡已經離總統府有兩百公尺了,馬總統可能看不到..."

然後剛才同一個新聞台竟然做了一個"台灣美女地圖"的追蹤報導,分析西門町的美女v.s東區的美女有何不同,跑趴美女跟擺地攤美女要在哪裡找,還有一個中台灣校園美女....被報導的人美不美還在其次,但一個新聞節目是沒東西可以報嗎?一個小時下來沒看到幾則國外新聞,50%是馬達加斯加的台商,剩下的盡是一些雞毛蒜皮小事....這個跟香港的電視新聞比起來真是很不一樣,香港的新聞正經多了...

不是說我喜歡嚴肅,而是台灣媒體亂七八糟的節目已經一堆了,可不可以不要把新聞也搞的這麼沒格調啊....好歹80%要是正經的事情吧....

這可能是我越來越不喜歡看新聞的原因吧:(

=======

有點草草了事的一篇,不過我要去睡覺啦!!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