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偽) 香港週記 (一百零二)

2009.09.29 星期二 上海天氣陰雨

上週也沒有啥大事件發生, 週末的時候去幫我親愛的米雪過生日(真是年輕的小孩!),然後種了人生的第一盆仙人掌盆栽.

然後發現世界真是小,教我們種仙人掌盆栽的老師,竟然是我現在小老闆的朋友."原來世界之小!"的這個概念總是時不時的就會跑出來自己驚嘆一番....


所以匆匆在香港現身之後就又回到上海了.唉想到在上海的日子所剩無幾就開始有點淡淡的哀傷.原來我比自己想像的更快就喜歡上了一個新城市啊.


過幾天是中國國慶日(十月一號),我剛好人在上海,可以親眼目睹這個大陸人人口中還有街上到處掛著顯眼紅布條寫著"偉大的祖國萬歲!"的六十大壽慶祝盛典.....

啥時咱民國100年的時候也來搞著大的,我肯定飛回台灣在家門口掛上"親愛的,我的家鄉,美麗的福爾摩沙,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好像太長了一點....哈但我實在是說不出"偉大的中華民國台灣萬歲!"的那種話...雞皮疙瘩掉滿地都撿不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