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 (八十二)

2009.04.26 星期天 雨(天啊,雨季的開始嗎?)


由於時間不早了,所以我要重點交代本週大事件:

本週標題[認識新朋友是生命快樂的泉源]


這個星期陸陸續續地認識了很多人,有一天參加了一個誇張的生日派對,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認識那位birthday boy,但是他大概召集了全香港一半的人吧XD,所以瞬間又發現-what a small world!!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禮拜最大的收穫是同是射手座而且生日只跟我差一天的米老鼠先生,他讓我覺得是一個有趣而且真誠的朋友,而且某種程度上不知道怎麼搞的覺得有點相似呢(雖然米先生可能不這麼認為哈哈哈),像是我第一次看到May那樣的感覺-真實而溫暖的感覺(是在外國長大的台灣人都會給人這樣的感覺嗎?XD). 所以我覺得很高興,又多認識一個新朋友~生命出現了一些新刺激,而且是有意義的存在.

本週也認識了很多人,但是大多數的人都只是一面之緣,雖然相談甚歡但是卻又起不了完全的共鳴,也許要再下一次下下次更多次的接觸之後才會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我可能多少還是有點宿命論,相信如果會變成好朋友的就會變成好朋友,不會的就也不會,每個人都是按照著既定的腳步在前進,就算你想要推翻這樣的理論,也只是依舊在祂的盤算之中.但是我相信個性決定了命運(但是個性也是被決定的?),所以到頭來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哈我只是很高興,每多遇到一個新朋友,就覺得自己的生命更豐富了一些更有意義了一些...I am ri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