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香港周記 (八十一)

2009.04.19 星期天 陰陰的下了點小雨像是挨罵了的天氣XD

本周好像沒有什麼大事件發生,就是體會到buy side跟sell side應該是很不一樣的感覺.....如果人人都可以互相尊重和平共處就好,偏偏世界上還是有很多野蠻人的.我覺得我有時候也會不小心的流露出野蠻人的一面,希望我可以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管處在哪一種位置扮演哪一種腳色都要尊重別人,不可以對別人頤指氣使<--這種人被我歸類為野蠻人之一....

最近跟公司提了一個請假做慈善義工的想法,希望政策可以獲得首肯.其實我也不是多有愛心跟耐心的人,但就突然覺得想要去做些慈善的工作,多一些不同的經驗也可以沉澱一下自己.(也可能是藉此發現自己愛心跟耐心的極限XD)

想要找一些跟小孩子有關的慈善做義工的機會.哈哈因為我覺得小孩子應該是可塑性最大又最可以訓練自己耐心的....XD(雖然我想起來以前在兒童補習班打工的經驗,被一群小鬼圍繞就覺得有種招架不住的感覺XD)

想要往國內山地部落的方向去找,總覺得要幫助人還是要先幫助自己國家的人...雖然有點自私啊,不過總是有親疏遠近的對嗎?如果真的沒有的話國外的也ok,但是非洲的話可能對剛開始的我來說強度太大了XD,所以公司曾經幾個做social impact的案子我都沒有回覆...(話說我喜歡我們公司的其中一項就是會幫助很多非營利組織機構,像是save the children,還有世界糧食組織,或是環保綠化等等,感覺就是一個有良心很善良有企業社會責任的公司:P)

===========
最近聽了絢香(Ayaka)的音樂就喜歡上她了,不過沒想到才二十一二歲的她就已經結婚了,而且老公還是我才剛剛看過的那部日劇的演員!

"唱功比美宇多田光,作曲比美鬼束千尋,作詞比美Aiko",可惜她要暫時休息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聽到下一張專輯.....

有興趣的人去搜尋一下聽看看吧!

===========



要去睡覺了!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