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盧廣仲演唱會

回到香港之後昨天晚上去聽了盧廣仲的演唱會.

果然是個好樣的!

原先我並沒有太注意這個人的音樂(除了知道他詭異的造型之外),好朋友相約去聽我也就順口答應了, 直到回台過年的時候才認認真真的把他的音樂拿出來預習一下, 沒想到一聽就愛上了 - 是我一直想追求的音樂類型 : free and cheerful style. 他的音樂有很強烈的生活感跟正面力量, 每次聽他的歌都會讓我很想要笑, 而且我還會自己在家裡就跳起了GoGo舞....太開心了哈哈!!

對我來說他的音樂不是要用來欣賞的, 而是自然而然的就起了共鳴, 大概是因為我也常在開心快樂的狀態中, 因此聽到快樂開心正面的歌也特別覺得能回應.

不過觀察了一同前去看演場會的朋友, 我深深的覺得, 如果太intense或是沒有赤子之心的人是無法enjoy他的音樂的!!哈哈哈哈....:P

3 則留言:

冰美式 提到...

Oh~Yeah~
你是哪一邊的同學阿?對啊對啊!

抹茶哈哈 提到...

喔~好像很慢回~但我也喜歡他~

regina 提到...

我超喜歡他哈哈哈哈希望他趕快出下一張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