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Thanks!!

Thanks a lot my dear freinds! Sorry that I won't be able to reply everyone's post/ email/ SMS...etc., and I really really really appreciat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Thanks a million!!! :)

How lucky I am to have you guys around me....I guess I'm one of the luckiest girls in the world hahahaha.

謝謝妳/你們, 我都接收到了, 在冬天裡很溫暖的祝福跟心意, 謝謝. :)

銘記在心. 感恩!! :)

==========

今年跟了好朋友們一起度過, 尤其妳/你們專程從美國/ 上海回來或是從工作中抽身過來的那份心意真的很令人感動(從港島/ 九龍半島/ 新界過來的我也一樣很感動的!!!!XD). 還有很多小小的體貼都讓我覺得活著真的是再美好不過的一件事情. "M..佔了Majority"的聚會也很棒, 雪白的蛋糕配上瑪莉亞送我的可愛小馬愛心蠟燭....我真的覺得自己既幸運又幸福.(不知道是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 還是這輩子要多做好事才能報答?XD)

今年的願望- 沒有什麼特別缺乏或是特別想要的, 所以在許願的時候空白了很久; 因為如果說是需要的, 其實自己都有能力可以做到, 不然許個"我想要一張舒服的椅子"或是"要一條牙膏, 因為現在的快要用完了" 的話, 感覺都很弱....:P. 而且真正需要的東西在拆開大家送給我的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禮物之後願望就一一得到實現(滿心感激啊, 兩行淚落了), 所以就也沒有什麼更大的物慾了.

因此今年的真心的三個願望依舊是

1. 世界大同宇宙和平. (真的!!)
2. 家人朋友還有所有我關心的人跟關心我的人跟我自己, 不分國籍種族地區, 大家都可以健康,幸福,平安.
3. 真的想不到了, 但是要吹蠟燭了, 所以只好跟老天說, 那再給我三個願望好了.....:P

喔我好像還說了一個"希望自己不要變成一個工作狂"之類的話, 但是其實我覺得我應該還沒有太嚴重的傾向, so...I should be ok!! :)

======

昨天也打了電話回去給老媽, 因為我的生日其實就是母難日, 當年的這一天對躺在產房裡的老媽來說應該是很辛苦的一天吧...所以要謝謝她生下我, 我才有今天可以享受這麼多家人朋友們的關愛....so don't forget to call you mom on your bday and say thank you!! (Mom thanks again!:))

======

所以又過了一年, keep depreciating....hahaha!:P

沒有留言: